close

記得某一年跟老爺誤打誤撞進去吃了一道至今忘不了的軟殼蟹麵

今日再訪,就決定來為它留個紀錄。

1.jpg

很喜歡他們的建築風格,從外觀到裡面的裝潢,讓你一走進去就有跳到了另一個時空的錯覺,步調不自覺會在這裡慢了下來,就如同義大利人一樣,總是悠閒自在。

2.jpg

這是一樓的座位。如果坐在靠近門口的那面大拱門窗下,簡直可以直接幻想自己是歐洲那種戴著蕾絲手套,然後每天只會喝下午茶的貴婦了啊!! ( ̄▽ ̄)~*

優雅的翹小拇指拿著精心挑選過的美麗茶杯,嚐著僕人做的手工小餅乾,偶而看看窗外然後對著外面的世界咯咯笑著......(好了!!卡!!!)

大拱門窗旁還有提供雜誌,就是要你悠閒一整天!

3.jpg

喜歡這種復古的紅磚樓梯!!感覺它就在呼喚我走上去啊! (你是不是有幻聽?) let's go

4.jpg

5.jpg

二樓的座位比一樓又更多了!而且還有一邊是非常透氣的座位,也就是說它沒有門窗的阻擋,只有一個小陽台跟矮圍牆,可以非常直接的呼吸到外面的空氣,然後跟外面的人say hello,且還有可能直接整個人掉下去 (不要亂講話!!)  201011193126251.gif 

 (爬回來) 來...看...看...菜單吧....(死命撐住)

6.jpg

7.jpg

8.jpg

9.jpg

10.jpg

11.jpg

12.jpg

13.jpg

他們家的品項真是多到我眼花撩亂,選擇障礙直接當場發作!!! 而且你如果是選下午茶跟商業午餐,飲料還是無限暢飲的餒~但難過的是居然已經沒有我心心念念的軟殼蟹麵了啊啊啊 (抱頭) 不~~~~(;´༎ຶД༎ຶ`)

後來我含淚點了「奶香鹹蛋蛤蜊燉飯」,老爺點了「煙燻鴨胸炒飯」並加了個80元的A套餐

上菜囉~~叮叮叮~~ 

燉飯附的例湯

14.jpg

用料不會說是附的湯就特別少,玉米培根洋蔥還是應有盡有。不過味道就是一般般,沒有說特別好喝也沒有不好喝,就一般可以接受的水準

加80元A套餐的沙拉

15.jpg

點餐時服務生會讓你選三種醬料,分別是油醋醬、水蜜桃優格、蜂蜜芥末,我們選擇了蜂蜜芥末。沙拉裡面則是常見的一些生菜外加幾片小黃瓜,蜂蜜芥末醬好吃! 這道我只能說這麼多了 囧

加80元A套餐的酥皮濃湯&麵包

16.jpg

裡面的濃湯喝起來跟附的例湯其實是一樣的,只是多了外面這層酥皮,它的酥皮倒是烤的夠酥,不然我可能會生氣 ! 麵包是大蒜口味的,也烤得算酥脆。

煙燻鴨胸炒飯 $250

17.jpg

蛋香混合著鴨胸香分布在粒粒分明的炒飯裡,非常夠味,加上他們鴨胸給得很大方,讓你每一口飯幾乎都吃得到鴨胸,這點我覺得很值得讚賞,炒飯裡還加入了洋蔥,也增添了幾分口感,旁邊的辣蘿蔔不會很辣,很能在你偶而吃膩的時候給點適時的幫助。

奶香鹹蛋蛤蜊燉飯 $300

18.jpg

這道非常特別,燉飯裡融著起士奶味以及微微的鹹蛋沙沙感,兩者的比例都拿捏得很剛好,不會互相搶了對方的味道,蛤蠣一樣給得很大方,整盤滿滿的蛤蠣,吃得很過癮!

(左) 燉飯附的熱奶茶/ (中) 套餐的冰奶茶/ (右) 套餐的甜點-奶酪

19.jpg

看看那個熱奶茶的杯子,是不是完全就是貴婦的下午茶杯啊啊啊~~熱奶茶會附一包糖包讓你自由揮霍,冰奶茶在點時可以告知服務人員你要的甜度冰塊。

對了,建議大家來這裡點附餐的奶茶時點熱的,個人覺得熱的比冰的好喝,不知道為什麼,總覺得他們家冰奶茶有個我說不出來的不自然的味道。奶酪雖然吃起來很軟嫩,但味道蠻普通的,我個人則是不愛

20.jpg

我覺得以這家店位在師大商圈來講,已經算不錯了,畢竟不限時也不收服務費,下午茶跟商業午餐的飲料又是無限暢飲,也算是蠻佛心的。價格方面雖然有一點點小高,但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

啊對,每人有一杯飲料或一個餐點的低消喔~其實這裡是真的蠻適合揪好友們來喝下午茶耍廢一整天的,重點是他開到凌晨三點啊~~~~好嗨森!!

最後硬要放一張我自己覺得拍得很好的-vino vino二樓陽台室外燈照 逼大家欣賞,我就是任性哼!! CakeEmotion_0095037.gif

 

b_illust_47_0M.png

Vino Vino Cafe 米諾咖啡(舊名:久久咖啡)

營業時間:(週一至週日)11:00~3:00 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80巷2號(台電大樓站3號出口往師大路方向,步行約5分鐘)

電話:02-23621167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arrow
arrow

    龍龍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